脑洞

我有个想法,昊天x敖广的。


昊天是自然神,出生在130亿万年前,他一出生,敖广便孕育了,大概是一个是婴儿,一个是受精卵。


共同点就是他们都是象征自然的存在,但相比昊天,敖广会更有人情味一些。毕竟一个是气体,一个是液体。想想也很刺激,本是同源啊,相煎何太急。


于是他们不但奸了,还有了崽。


后来,明明巨厉害的昊天反而被其他比他low的神操控了。


真的,巨无法理解。

死渣男,不反抗,直到又过了一千多年,我们私设天上人间根本没有时间差,那些天上一天地下一年是骗人的,不然娇娇龙爹爹太难熬了。


后来直到又有了一个混元(藕饼孩子)出世,天上混乱起来,地下也跟着混乱,但是人类已经不是最初的人类了,他们迅速的接受了有人有神有妖精的存在后,自己选择了阵营。


大概是因为相信自由平等吧,额世界就被几股力量加在一起扭成了人类想遇见的样子,昊天和敖广竟然在一起了。


对对对,昊天这个不要脸的渣男,三番五次求情被拒绝后,敖广就狗血的失忆了。拜托我又不是没脑子,会这样写吗?大家表面看看,幕后是谁动的手脚心里清楚就可以了。


失忆的敖广怎么能抵得住昊天的追求,果断在一起了,然后,。。恢复了记忆。于是再一次追妻火葬场,但是耐不住昊天长寿啊,有本事你把地球毁灭,不然他还活着。


最后听说敖广终于心软复活了,但这也是我死后才能发生的事,我是昨天梦见我小小小不知道要小多少的孙女后她告诉我的,说是让我夙愿已了,好转世投胎。就是她说的太早了哈哈哈哈哈哈,一不小心给我剧透了。我寻思不爽,就剧透给你们。
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ID525531554 | Powered by LOFTER